Meals / 幼幼月子餐

首頁>幼幼月子餐

幼幼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之菜色規劃其費用不貴,經由專任營養師親自調配產後健康飲食,充分達到調理與熱量控制之成效,餐點以六大類營養均衡為原則。

每日提供新鮮產後健康飲食,以中央廚房配膳方式,嚴格把關每一個調理、配餐、送餐細節。

※ 本產後護理之家膳食及烹飪,皆選用HACCP合格配合原料厰商,安全無慮
送餐時間:早餐 8:00 │午餐 12:00 │晚餐 17:30
一日六餐(包含三餐正餐‧三份甜點)
 

 

【美味療補】

新北市三重幼幼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費用便宜有特色,結合傳統坐月子與現代營養學之觀點,針對產後婦女之所需,為您量身打造階段性精緻化的坐月子養生膳食,於坐月子期間提供全方位的膳食與照護。

 

 

【豐富食材 營養多元】

餐點內容多元,每日提供三份正餐三份點心及調養飲品等。包括主食、點心、調理藥膳、富多變化的飯類、高纖蔬果、養生茶品,完全採用自然新鮮食材,完成的月子餐,在配送過程中,使用專門保溫餐車送達,確保衛生安全,讓到您面前的餐點皆似剛烹飪好的一樣新鮮美味。食材皆由主廚當天早上現購、現煮,新鮮美味,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色素,採用胡麻油與茶油,每位媽咪可安心使用。